欣念.

-要永远快乐

【双重迷局 壹】4 卧底

林彦俊X尤长靖/王子异X陈立农/朱星杰X王琳凯

——第一次行动。

/4

“您好,你们是郑伟铨的表弟吧?”眼前这个人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是在敌方隐藏了两年的卧底,更像是刚毕业没见过世面的大学生,眼神中。

“啊,是的。您就是我哥要介绍给我们的同学啊。”林彦俊立刻接上了话。

“请坐,服务员来两杯咖啡。”那人的声音很干净。

“林彦俊和王子异对吧,老郑已经向我介绍过你们了,那我介绍一下自己吧,我叫陈立农,和你们一样二十四岁,C组前组员,后在E毒当卧底两年。”陈立农的声音瞬间成熟起来。

“你知道是E毒的哪个人杀了死者吗?”林彦俊低声问。

“知道,他是老板最信任的人之一,里面的人都叫他庆哥,是给我布置任务的人。他这个人不轻易杀人,除非那人欺骗了他,他最讨厌被别人欺骗。”

“嗯,了解了。那E毒最近有什么行动吗?这个叫庆哥的人会不会出现?”王子异问。

“我从几个小跟班那得知,三天后下午四点半左右,会在A区进行交易。庆哥是主要负责人,我会在一边悄悄帮助你们。”

“好的,到时候见。”林彦俊点点头。

“对了,还有一件事要告诉你们,我之前一直是和老郑单线联系,现在为了行动的方便,我们俩决定把单线联系人换成你们俩中的一个,你们商量一下?”陈立农看向坐在面前的两位。

“喂,要不要这么纠结的啊,那我自己选啦,就你啦王子异。”陈立农一把拿过王子异的手机,打开照了一下王子异的脸,然后把自己的电话号码存进王子异的手机里。

“我的手机号码记得保密啊,除了你谁都不能知道,当然啦,彦俊也不能。”陈立农把手机还给王子异,“我走啦啊,下次见。”

‘这个人真的捉摸不透啊。’王子异想。

三天后的行动很快到来。

“不许动!警察!”林彦俊举起枪,对准一个人的脑袋,“走吧?还有那边躲着的几个。”

这次来交易的人不多,本来很有希望把庆哥抓住,但还是让他跑了,和他的几个手下,包括陈立农。

除了林彦俊抓住的几个来买毒的,还有E毒的人,被其他几位抓住了。

“呼,三个。”朱星杰看着眼前被手铐铐住的人,其中一个退步受了枪伤,是朱星杰开的。

“真是和小鬼处久了,看我这暴脾气,没忍住开枪了。”

“没事,星杰你就把他送去医院吧,你开的枪你负责。还有另外几个带回去审,子异,靠你了。”林彦俊说着,边让他们坐进警车。

“好。”

D医院。

朱星杰拖着受伤的那个人,找到尤长靖,“尤医生啊,这有个罪犯,腿被我开枪打了,你帮忙包扎一下,谢谢啊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11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