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念.

-要永远快乐

【俊靖】花开花落 番外

学长林彦俊X学弟尤长靖——翻译林彦俊X老师尤长靖

——感谢上天让我再一次拥有你。 

1. 

“长靖!长靖!医生!快来啊!”林彦俊看见尤长靖的手指在自己的手中动了,立刻从椅子上跳起。 

他,终于醒了。 

整整一个月,林彦俊吃不好,睡不好,整个人毫无精神。去公司上班,经常翻译错,被老板狠狠骂了一顿。了解后,让他休息半个月。 

林彦俊在这一个月里,反反复复地骂自己,骂自己当时没什么要先离开,为什么没有等他,为什么。 

他后悔极了。他怕尤长靖再也醒不过来,怕自己再也给不了他些什么。 

“彦俊,你不要担心了,我已经醒了啊。”尤长靖看着面前这个头发乱糟糟,衣服皱巴巴的人,笑了一声。 

“你笑什么。”林彦俊十指紧紧扣着尤长靖的手。 

“因为你变得好不像你啊,林彦俊。 

“我认识的那个你,不应该是十分帅气的你吗,你怎么现在胡子都出来了。” 

林彦俊也轻声一笑,‘尤长靖,真的回来了。从鬼门关,回来了。’ 

“想吃什么,我去给你买。” 

“嗯...我想吃椰浆饭。”尤长靖说到吃的口水就想流下来,毕竟一个月没吃过东西了。 

林彦俊很快赶了回来,尽还理了头发。 

“来,张嘴。”林彦俊舀了满满一勺,送到尤长靖嘴边。 

“我可以自己吃的啦,有没残废。”尤长靖虽是这么说,可由于太饿早就一口吃下去。 

“我失去过你,我想一辈子照顾你。”林彦俊深情望着尤长靖,满眼温柔。 

病房内的温度慢慢上升,是因为两人的情,太腻歪。 

2. 

因为尤长靖的意外,这婚礼自然是没有办成。出事后,尤长靖的父母得知对方同样也不赞成两人婚姻。这婚事便作罢。 

“呼。又躺了半个月,我终于能出院了。”尤长靖走出医院,面对下山的夕阳身了个懒腰。 

“长靖,结婚吧。”林彦俊跟在他边上,突然说了一句。 

“嗯?这么突然。”伸了一半的懒腰停顿在空中。 

“不想吗?”林彦俊看向他。 

“不是不是,我特别想啊,可是...我爸妈同意吗?” 

“你放心,伯父伯母那我已经说好了。在你昏迷的期间,我们谈过了。所以,你就放心和我在一起吧。”林彦俊勾过尤长靖的肩,笑了一下。 

“原来你是早有预谟啊。那我还是晚点结婚吧,毕竟我还没有体验完恋爱生活呢。” 

“反正你早晚都是我的。” 

“你!不要脸。”尤长靖转过头,插着手不想看他。

3.

尤长靖拗不过林彦俊,还是和他结了婚。

其实就是他自己故意拗不过的。

“喂,林彦俊。”

“怎么啦?长靖。”

“你怎么就对我这么死心塌地呢。”

“难道你不知道吗?”

“不知道呀。”

“因为,失去后我懂得了珍惜。

感谢上天让我再一次拥有你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0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