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念.

-要永远快乐

【最温暖的美好】10 最温暖的美好

蔡徐坤X朱正廷/范丞丞X黄明昊/林彦俊X尤长靖

——在一起做最平凡幸福的事,就是那最温暖的美好。

/10

蔡徐坤快步走上去,牵过朱正廷的手,没有说话。

夜晚的风依旧吹得人冷,可那两个人,丝毫没有感觉。

这一天开始,朱正廷的内心不再纠结了,他明白,自己很爱蔡徐坤,蔡徐坤也很爱自己。

他们经历过曲折,从严寒中寻找到爱的温暖。

第二天清晨。

“喂喂喂,朱正廷你别推我呀。”尤长靖有些无奈。

“尤长靖你知道吗,昨天都是因为你,害得我很坤坤吵架了。”朱正廷故意装作生气的样子。

“我?是不是你家那位吃醋了?”尤长靖凑到朱正廷耳边轻声说。

“嘿嘿,我不告诉你。”朱正廷说着把尤长靖推进宿舍。

“诶!”尤长靖刚进去就看到了蔡徐坤,立向蔡徐坤招了招手,“嗨,嗨...嘿嘿,你好。”

“你好。”蔡徐坤的气已经完全消了,但是他很疑惑为什么朱正廷要带尤长靖过来。

“坤坤,我现在隆重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除了扎斯汀外,和我关系最好的朋友。”

“你好,我叫尤长靖。额...那个,昨天的事...嗯...其实你没有必要误会的,其实我已经有男朋友了,所以....”

尤长靖支支吾吾不知道在说什么,但想表达的也都说清楚了。

蔡徐坤顿时露出笑容,“是吗,哪天有空介绍一下,我们说不定可以成为朋友啊。”

“等一会儿,不对,现在就有空,我去叫他,他就在楼下等我呢。”尤长靖看着蔡徐坤,总有些不知道的慌张。

“彦俊!快上来!”尤长靖还没到楼下,就开始喊。

“怎么了?”林彦俊伸手扶过从宿舍跑下来气喘吁吁的尤长靖。

“朱正廷他男朋友...说...想和你交个朋友...”

“可以啊。”林彦俊很快答应了。

“啊?你不喜欢交朋友的...你。”尤长靖疑惑地看着林彦俊。

“因为你,我可以改变。走吧。”林彦俊拉着尤长靖上去。

“正廷!我来啦!”尤长靖打开门。

“林彦俊?”

“蔡徐坤?”

两人同时说出对方名字。

“你们认识?”朱正廷和尤长靖提出同款疑惑。

“何止是认识。是特别熟啊。”蔡徐坤站了起来。 

“嗯。我们从小一块儿玩。”

“那你怎么不认识范丞丞?”朱正廷又有了疑问。

“范丞丞那个时候是初中。我和彦俊是小学认识的,虽然还有联系,但是他和丞丞不认识。”

“嗯?说到我啦?”正巧范丞丞和黄明昊吃完早饭回来。

“人这么多呀。诶?长靖!”黄明昊跑过去拥抱了一下尤长靖。

“Baby!”

“等等,你们俩快松开。”

“停停停,坤坤,你继续说。”

“嗯...就是说,我和彦俊,算是从小穿一条裤子长大的。通俗讲就是我们很早就认识。”蔡徐坤表示不想解释了。

“我们真的都好有缘分呢。”尤长靖感叹道。

大一的第一个学期很快过去,这六个人商量着一起去吃海底捞。

“干杯!”六人举起饮料凑到一起,脸上皆洋溢着幸福。

“没想到我们都是在第一个学期都找到自己爱的人了呢!”黄明昊首先开口。 

“是啊是啊,我之前刚入学的时候还在想,我会收获什么样的爱情呢。”说着,朱正廷挽起蔡徐坤的手,头靠上去,蹭了蹭。

“咦。朱正廷你们也太腻了啦。”尤长靖看不下去了。

“哪有啊,你们不也是这样!”朱正廷反驳到。

“长靖,来,吃肉。”林彦俊一直闷声不响,他知道尤长靖爱吃肉,烫好了几块牛肉。林彦俊吹了吹筷子上的肉,然后递给尤长靖喂他吃。

“彦俊你真好。”

“看看看。是不是,是不是嘛。”朱正廷看着眼前这对小情侣秀恩爱。

“是是是,来,昊昊,吃肉。”范丞丞也夹着一块刚烫好的牛肉放进黄明昊的碗里。

“坤坤!我也要!”

“好,肉这就来。”蔡徐坤看着眼前的人,无奈的笑了,但还是一脸宠溺。

“黄明昊!你抢我肉!”

“哈哈哈。”

......

也许,和朋友,和爱人,和家人,在一起做最平凡幸福的事,就是那最温暖的美好。

评论(8)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