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念.

-要永远快乐

【三十六个故事】范丞丞X王琳凯

/20

范丞丞X王琳凯

王琳凯拖着疲惫的身体,独自一人走在一条无人注意的小路上。这条路平时没有人,所以不会有人注意到他。

直走到底,右转,终于到了。 

在他面前的是一家医院,从这条小路可以最快的到达。王琳凯因为联系几日奔波,时常熬夜,再加上不好好照顾自己,导致重感冒发烧。

王琳凯排队挂完号坐在医生办公室门口等着看病,他坐在椅子上昏昏欲睡,一个熟悉的手机铃声让他睁开眼,是范丞丞。

“喂,小鬼啊,你上次说要和我去青岛玩,你什么时候有空啊?”

“我..忙完这个星期就可以。”王琳凯的声音特别虚弱。

“嗯?小鬼,你的声音怎么听着这么虚弱啊,你没休息好吗?你现在在哪啊?”范丞丞有些担心。

“我...我在医院。”

“什么?医院!定位发我我马上过来!”范丞丞这是在家办公,立刻停下手上的工作拿上包冲了出去。

到医院。

范丞丞跑着去找王琳凯,四处寻望,看到王琳凯一个人坐在座位上睡觉,手上拿着药,看来已经看完病了,特意在原地等范丞丞。

“小鬼,醒一醒,我来了。”

“丞丞啊,你来啦,我们回去吧。”

“怎么来医院都不和我说?”

“因为..我不想让你担心啊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