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念.

-要永远快乐

【三十六个故事】黄明昊X朱正廷

/23

黄明昊X朱正廷 

黑夜慢慢降临,有个东西在天空上悄无声息的靠近。 

他正拿起手机。 

“喂,昊昊。”是一个温柔中带点磁性的声音。 

“正廷啊!你在哪里啊!我跟你说哦,我这里等会儿有流星!不过...唉。”黄明昊刚刚还兴致满满,这会儿又突然叹气起。 

“怎么了昊昊?”朱正廷疑惑,“不过什么?” 

“不过你不能和我一起看流星了,难得一遇,你却不在我身边,和我一起。”黄明昊越是越觉得可惜。 

“谁说的。”朱正廷嘴角微微上扬。 

“黄明昊,回头。”电话里的声音与身后的声音重合。 

“正..正廷?”黄明昊一头雾水。 

“你好啊,我回来了。”朱正廷张开手臂,歪过头,一脸甜蜜地看着他。 

天台的景看流星正好,微风吹起他大衣的衣角。 

黄明昊冲进朱正廷的怀抱。 

他太想念朱正廷了。 

 两人依偎在一起,坐在长椅上等待流星的出现。 

“啊!来了来了!快许愿!”黄明昊激动地拉着朱正廷的衣角。 

双手合十,低下头默默许愿。 

“你许了什么愿望?”朱正廷饶有兴趣地看着黄明昊一脸痴笑的样子。 

“和你一样,愿你我一切安好。” 

评论(7)

热度(1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