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念.

-要永远快乐

【三十六个故事】黄明昊X林彦俊

/22

黄明昊X林彦俊

雪不断地落,房间内的哭声仿佛要将它融化。

“呜...呜..”黄明昊躲在房间里埋着头。

他不敢大声地哭,因为他怕影响到林彦俊。

刚回到他们合住的房子时忍着没哭,跟林彦俊问了声好就近房间了。

十分了解他的林彦俊自然是注意到了他今天的反常,一直留心着。

黄明昊的房间门一直紧闭着,林彦俊把耳朵悄悄凑过去,听到了里面小声的哭泣声,越发担心。

“小贾,你怎么了?心情不好吗?”林彦俊轻轻敲了几下黄明昊的房门。

“啊?没什么,没什么。”黄明昊的声音中还带有一丝哭腔。

“小贾,那我进来咯?”林彦俊小心询问。

“哦,好的。”黄明昊迅速把脸上的泪擦干,擤了鼻涕。

“小贾,你是不是哭了?”虽然黄明昊擦拭了眼泪,但眼角还是流下了印子。

“我...我没有...”黄明昊低下头,不敢看他。

“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,说出来就好了,来。”

“呜呜呜.....我..我今天被人骂了....说我...说我没实力...只有一个外表...呜呜...”黄明昊抱着林彦俊,大声哭了出来。

“没事的,没事的,不要去听别人的话语,做自己就好了。小贾,你知道海狮为什么会害怕吗?”林彦俊抚摸着黄明昊的背。

“为什么?”憋在心里的事情全说出来,黄明昊的情绪有些缓和。

“因为,还是会害怕~”

“噗嗤。”黄明昊瞬间笑出了声。

“开心了吧,好了,不要想这些事情了,海狮才会害怕呢。”林彦俊拍拍黄明昊的背。

“彦俊,其实你不用每次都讲冷笑话的。”

“为什么,你不喜欢吗?”

“没有,我特别喜欢。

但因为我知道,你不想让别人以为你是一个只会讲冷笑话并且很冷的人,你有很多面,其实你很暖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1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