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念.

-要永远快乐

【三十六个故事】范丞丞X尤长靖

/21

范丞丞X尤长靖

阳光依旧灿烂明媚。

夏日的午后,一家小餐厅安静的坐在巷子深处。

“丞丞啊!”

范丞丞和尤长靖一起越好周末去吃饭,范丞丞早已在餐厅等他,尤长靖匆匆赶来。

“尤长靖啊,几天不见怎么又胖了呢。”他们俩之间每次都是见面就开怼。

尤长靖的脸色瞬间暗下来,“你说什么?明明瘦了五斤好吗?”

“哈哈哈,没什么没什么。”深知自己戳中雷点的范丞丞,马上敷衍过去,“我们快点餐吧。”

“嗯。”尤长靖看似没有把这句话放在心上,其实特别在意。

两人都爱吃,爱吃的东西也都一样,不一会儿,桌子上几堆满了好吃的。

“范丞丞,放下,那个是我的,我要吃!”

范丞丞嘴里塞满了东西,还没咽下去:“吼!尤长靖你都多胖了还吃,放下那个,我要吃!”

“你又说我胖!我都说了,我,不,胖!”尤长靖这回是真的生气了。

范丞丞看出自己说的话太过,立刻把刚夹在自己碗里的肉全部放到尤长靖的碗里。

“来来来,都给你吃,我不吃了,我们长靖最瘦了,简直是风度翩翩,英俊潇洒,玉树临风,风流倜傥。”满满的求生欲让范丞丞把当场能憋出来的好话全说尽了。

“你知道的,我不喜欢听假话。”尤长靖的眼神依旧无神。

“其实,你什么样,我都喜欢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